上星期一cp,下一星期另一cp,
立志篇篇百开头,突破最终目标。

【鸣佐】白夜 ABO 小虐 有原创人物

第一章

 

 

当那个叫木叶丸的家伙指向我的时候,就早已明白我们的生活都将毁于一旦。

 

“我要跟这个家伙打。”

 

中忍考试在最后出现了一场加时赛,这个一般出现在确定中忍的名额才会出现的比赛,对手由第一组和最后一组的获胜的选手进行对决。

 

运气不好的我,是最后一组的获胜者。

 

“我拒绝。”

 

我没有理由要跟这个家伙打起来,虽然他很弱,但这种事情不是看一个人弱不弱来决定的。

 

“不予反驳,这是中忍考试,不是你们随便的挑衅单挑。”

 

做裁判的是他们临时的老师,在教导我们期间,曾听到很多人夸奖过他。说他是最为厉害的参谋长。

 

这一点我无法否认。

 

“哥哥在那场战斗身体消耗了大量的体力,可以的话,我代替哥哥上!”

 

站在我旁边的奇奈美也没有想到会出现在这样的局面,正想上前,却被我拦了下来。

 

“没事,我能上。”

 

 

纲手将故事说到这里,神情严肃的看了眼站在他眼前一脸懵圈的漩涡鸣人,外加他旁边的春野樱。

 

“那个,纲手奶奶,你跟我们说这个,有什么关系吗?”

 

“是啊,师父,这跟我们有什么——”

 

话还没有说完,纲手一个气急,抬起手就往桌子上重重一拍。

 

仅仅是这一下就把旋涡鸣人和春野樱吓得不行。

 

“你们认为我这是在跟你们开玩笑吗?!樱!”


“是!”


春野樱内心早已是被吓得不行,但脸上摆着一张的冷静从容的神色, 甚至带一些小小的严肃。


“既然找佐助这件事情出现了阻碍,不如先找找两个孩子,不,三个!”


这样的说法,对一直急着找纲手嘴里说的‘佐助’的漩涡鸣人可不乐意了。他走上前,神色愠怒,双手放在桌子上。


“为什么啊,纲手奶奶, 这件事情没有必要一拖再拖的,我答应你我一定会把佐助带回来的!”


纲手已经听了不止一次鸣人要将佐助带回来,她不是很明白鸣人对于佐助的执着,但,那三个孩子!


“鸣人,寻找佐助的事情暂时放在一边,现在要做的,是找到那三个孩子!另外砂忍村发来求救你们收拾一下,尽早……”


“不,纲手奶奶,你现在一定要告诉我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为什么要找那三个孩子。”


旋涡鸣人和纲手算是僵持在这里了,春野樱看看鸣人,又看看自己的师父,一时不知道该帮谁。


好在,另外一个当事人出场了,打破了僵持。


“鸣人,这件事我跟你说。”


鸣人转过身,看向走进来的人,“鹿丸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


此时的鹿丸手里拿着文件,先是径直走到火影工作桌上将文件放上去,再是面向鸣人。


“鸣人,在我说这件事情之前,你得回答我一个问题,必须回答。”


能让鹿丸认真询问的问题通常是很重要的问题的,鸣人收回刚才的愠怒的脸色,询问鹿丸中忍考试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
“木叶丸被打伤了,原因是他挑战了一名同他晋升为中忍的……水门。”


不止是鸣人,连小樱也颇为惊讶,插话道,“那不是,四代火影的名字吗?”


鹿丸点点头,继续说,“不止是这个,另外的两个孩子的名字,水门的同胞妹妹名字叫奇奈美,另外一个孩子,啧,可能是崇拜自来也,取名也叫自来也,说起来,这件事也要问问自来也。”


鹿丸说这件事情简直跟没说没什么两样,对于鸣人而言。
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
鹿丸也被鸣人的烦躁也弄得有些不太舒服,或者说,思绪跟不上,“冷静点,鸣人。”他这样对鸣人说,“我们知道这些事情,也只是从他们互相叫对方的名字才得知的,还有脸,除了自来也,那两个孩子都是带有面具。”


小樱不说话了,或者说,她可能吃惊于面具这一个线索。


“在他们逃走后,医疗队的人对这个面具做了相应的检测,也翻找了文献,是木叶的产物, 归结到初代火影的时代,只是权限不够,无法查到更深的东西。”


鹿丸说完到纲手接上,“这样的面具制作方法在这样的时代已经没多少人使用了,首先是材料问题,其次,是手法,这只有千手一族的人才能做出来,而且还是跟随祖父的下一代。”


说完这些话,问题又返回到鸣人身上。


“鸣人,这是我要问你的第一个问题,你可曾记得你有什么兄弟姐妹。”


“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有!你不是跟我一起……”


“第二。”鹿丸完全没有想听他发牢骚的想法,“你是不是跟宇智波佐助,有过,那件事。”


这话把鸣人给问懵了, “哪件事?”


可是鹿丸怎么也说不出‘那件事’到底是是什么事。


“纲手奶奶,鹿丸说的到底是什么事。”


纲手也不太好意思说这件事情,过了好一会了,纲手解释‘那件事’的意思。


“就是问你有没有跟宇智波佐助上过床,我们这边怀疑是你的Alpha情结让你追着佐助不放的根本原因,毕竟佐助是个Omega。”


鸣人着急反驳,“为什么我会因为Alpha情结才找的佐助,他是我的队友,难道我就这样放任不管吗?”


“就是因为你说的这些话你才会被人怀疑你知道吗?”纲手又一次敲击桌子,这回说话,变得有些无力,“水门,奇奈美,认识你的人看到都看得出那是跟你的差不多的长相,还有那双眼睛,是写轮眼!”


办公室变得出奇的安静。


鸣人是彻底当机了,包括小樱。


“你认真的想一下吧。”


鹿丸拍了拍鸣人的肩膀,离开了办公室。

评论(1)
热度(53)

© 烟痕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